歐冠》內瑪爾卡瓦尼建功姆巴佩聯手 巴黎3-0完勝拜仁

內瑪爾(右)傳射建功。法新社2017-18賽季歐冠聯賽B組第2輪,巴黎聖日爾曼3-0完勝拜仁慕尼黑,穩坐小組頭名。

拜仁球隊狀態以及傷病,昔日橫行德甲的巨無霸如今在聯賽中也已步履蹣跚。值得一提的是,巴黎此前主場戰拜仁豪取3連勝。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上半場,阿爾維斯(Dani Alves)閃電破門,卡瓦尼(Edinson Cavani)隨後擴大領先優勢;下半場,內瑪爾(Neymar)鎖定勝局,比達爾(Arturo Vidal)破門越位無效,最終巴黎3-0擊潰拜仁。

內瑪爾傳射建功,卡瓦尼精彩破門,姆巴佩突破製造兩個進球,巴黎的CNM攻擊組合集體發威,大放異彩。

這場新老勢力的對決中,巴黎儘管控球率和射門數均不占優,但反擊招招致命,拜仁羸弱的防線被打得千瘡百孔,而拜仁進攻太過單一,效率極低。

此戰是拜仁歐冠小組賽上16年最糟糕失敗,上次如此慘敗,還是2001年拜仁0-3輸給里昂。

拜仁總教練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賽後指出,「我們始終控制著比賽,我們創造出機會,但我們沒能抓住機會。我們都知道,內瑪爾、姆巴佩和卡瓦尼都是非常出色的前鋒。在首開紀錄之後,對手改變了戰術。巴黎聖日爾曼不再主動進攻,而是選擇了防守反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