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德布勞内、斯特林破門 曼城2-0擊敗礦工

德布勞內(左)下半場為曼城敲開勝利之門。法新社

2017-18賽季歐冠聯賽小組賽F組第二輪,曼城主場2-0戰勝頓涅茨克礦工,收穫小組賽兩連勝。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易邊再戰,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遠射打破僵局,薩內(Leroy Sané)製造點球,但阿圭羅(Sergio Aguero)主罰時被撲出。此後,曼城雖有機會但卻均未能轉化為進球,直到終場前斯特林(Raheem Sterling)才完成破門,殺死比賽。最終曼城2-0擊敗頓涅茨克礦工。

礦工上半場與曼城對攻,雙方都揮霍了幾次進球機會。曼城在下半場踢的更好,如果機會把握的好一些還能多進幾球。曼城控球率56.4%。

曼城創造大量機會,但臨門一腳的把握始終做的不好,要不是德布勞內25碼外原地弧線球破門,曼城可能還無法打開勝利之門,他賽後表示,「比賽進程很艱難,但我們在下半場踢的更好,創造出更多的機會,最終的勝利是我們應得的。」

曼城氣勢如虹,主場2-0擊敗頓涅茨克礦工,各項賽事豪取7連勝,總教練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說:「今晚我們擊敗了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隊,頓涅茨克礦工的表現很出色,他們擁有很多出色的球員,組織和防守都做得不錯。」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