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蘇亞雷斯百場破門 赫羅納兩次烏龍送禮巴薩3-0獲勝

蘇亞雷斯在西甲生涯百場比賽時破門建功。法新社資料照

2017-18賽季西甲聯賽第6輪,赫羅納主場0-3輸給巴塞隆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歐洲五大聯賽開賽至今,只有巴黎,尤文,那不勒斯和巴薩保持全勝。聯賽的前五輪,巴薩五戰全勝且進17球僅丟2球領先積分榜。

上半場阿爾巴(Jordi Alba)製造對方烏龍球。下半場,比達爾(Aleix Vidal)再製造對方門將烏龍,蘇亞雷斯(Luis Suarez)進1球。最終巴薩客場3-0輕取赫羅納。

巴薩控球率高達61%,完全掌控場上局勢,傳控和射門都佔優勢。

蘇亞雷斯迎來巴薩生涯第100場西甲聯賽,打入西甲生涯第86球,隊史上前100場聯賽進球效率排名第2。

西甲歷史上,巴薩第7次遇到對手單場兩度烏龍宴客。

巴薩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賽後表示:「這場比賽並不輕鬆,比賽過程非常激烈,但是我們的狀態調整的不錯。我們不希望對手很快地進入狀態,我們也做到了這一點,並且帶走了勝利。這場比賽我最滿意的就是球隊的態度,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我們都非常團結。」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