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解禁復出皇馬卻熄火吞敗 連73場進球神紀錄中斷

C.羅復出卻讓皇馬吞敗熄火。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雖然主力前鋒C.羅納度(C.Ronaldo)禁賽期滿解禁復出,但想不到他卻在今西甲第5輪賽事中,於皇家馬德里主場中不僅沒能帶動進球,終止了皇馬的連73場進球紀錄外,皇馬終場還在傷停被絕殺,最終以0比1爆冷敗給皇家貝提斯,排名掉到西甲第7,距榜首巴塞隆納已拉開有7分差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皇馬今年開季不順,如今三場主場只踢下兩和一負,成為近20年來皇馬最差的主場開局,但對於皇馬的表現,教練席丹(Z.Zidane)說:「這就是足球,當我們的球遲遲沒辦法射進球門,對方就有機會取得進球,我們沒能享受一場出色的比賽,我們擁有機會,但今天球就是不往球門進,但我們會繼續以平靜的心情對待。」

皇馬最近12次對皇家貝提斯僅輸1場,而且皇馬這場比賽包括C.羅和馬塞洛(Marcelo)等球星解禁復出,再加上中場克羅斯(T.Kroos)傷癒歸隊,賽前就有不少利多消息。

薩納布里亞(左)絕殺皇馬。法新社

但沒想到皇馬在這場主場事賽事中,雖然佔有超過6成以上的控球權,全場總共有多達12次射門、8次射正,但都被皇馬貝提斯的前皇馬門將阿丹(Adan)擋住再加上兩次射中門柱,反倒是皇家貝提斯在傷停補時,被薩納布里亞(A.Sanabria)在門前空門頭槌絕殺進球,讓皇馬慘吞0比1敗戰。

皇馬在這場關鍵賽事熄火,不僅讓自己想挑戰巴西桑托斯在1961年11月2日至1963年8月15日所締造的連續73場進球紀錄落空,而且更重要是在西甲排名也掉到第7,與榜首巴塞隆納已經被拉開有多達7分的差距。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