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薩內精彩雙響演出 曼城2-1勝西布朗

薩內不管什麼比賽,只想贏球和奪得冠軍。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格蘭聯賽盃第3輪,曼城2-1勝西布朗,第4輪將迎戰狼隊。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上半場薩內(Leroy Sané)閃電破門為曼城取得領先。下半場,雅各(Claudio Yacob)憑藉定位球扳平比分,然而薩內破門,再度超前。最終曼城憑藉薩內的出色發揮,2-1擊敗西布朗,成功挺進聯賽盃第4輪。

從數據來看,曼城射門13-10,射正6-4,並沒有佔據太明顯的優勢。

曼城開局踢的不錯,很快由薩內進球,此後曼城揮霍大量破門機會。如果不是西布朗在最後時刻對機會的把握不好,他們可能逼平曼城。

薩內表示賽事類型並不重要,「每名球員都希望贏得所有冠軍,這是每個人的夢想,我們需要動力來贏下每場比賽,無論是哪項賽事,我們都希望贏。」

第三輪的比賽結束後,立刻進行第四輪的抽籤,結果曼聯與斯旺西相遇,切爾西遭遇埃弗頓,兵工廠抽到諾維奇,曼城則戰狼隊。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表示,「終於,我們有一場主場比賽了,自我來到曼城後,我們還沒有被抽到過主場,所以我要感謝抽籤的人。」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