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費萊尼、盧卡庫破門 曼聯3-0擊敗巴塞爾

費萊尼(左)傳射建功,為曼聯贏得開門紅。法新社

2017-18賽季歐冠聯賽A組首輪,曼聯坐鎮老特拉福德球場3-0勝巴塞爾。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柏格巴(Paul Pogba)首戴曼聯隊長袖標出戰,開場17分鐘大腿肌肉拉傷被換下,第35分鐘,費萊尼(Marouane Fellaini)替補頭球建功。易邊再戰,第53分鐘,盧卡庫(Romelu Lukaku)頭球破門擴大領先,第84分鐘,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替補錦上添花。最終曼聯3-0擊敗巴塞爾,收穫歐冠開門紅。

全場比賽,曼聯控球率為60%, 18次攻門8次射正進3球,巴塞爾8次攻門兩次射正沒有進球。

盧卡庫打入在曼聯的歐冠首球,也是本賽季為曼聯各項賽事的第6球。費萊尼本場替換受傷的柏格巴出戰,頭球打破僵局,下半場又為拉許福德送出助攻。

曼聯取得歐冠開門紅,同時歐戰主場不敗紀錄增加到19場(15勝4平)。

曼聯總教練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表示,「當你開始歐冠小組賽的征程時,取得開門紅總是非常重要的。我覺得球隊踢得很穩健,非常有自信,非常有耐心,我們在球場上所做的選擇很不錯,我想說球隊真的踢得很好。總體而言,我們的表現很穩健,3分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