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內瑪爾兩射兩傳閃耀全場 10人巴黎6-2勝圖盧茲

內瑪爾(中)兩射兩傳1點球的表現,閃耀全場。法新社

法甲第3輪,巴黎聖日爾曼坐鎮主場迎戰圖盧茲,6-2大勝。巴黎3戰全勝領先法甲,圖盧茲暫積3分位列第14。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上半場,格拉德爾(Max Gradel)為圖盧茲先拔頭籌,隨後內瑪爾(Neymar)、拉比奧(Adrien Rabiot)接連破門;下半場維拉蒂(Marco Verratti)染紅,內瑪爾造點,卡瓦尼(Edinson Cavani)一蹴而就,隨後蒂亞戈-席爾瓦(Thiago Silva)自擺烏龍,帕斯托雷(Javier Pastore)、庫爾紮瓦(Layvin Kurzawa)兩分鐘內接連進球,補時階段內瑪爾再進1球。最終比賽結束,十人巴黎6-2逆轉圖盧茲。

資料方面巴黎大方面碾壓,尤其是控球率巴黎占比73.8%,射正次數15:1。隨著內瑪爾的到來,巴黎的實力達到了前所未有的強盛。

內瑪爾再一次上演了瘋狂的個人表演。打進2球、助攻2次,並且創造了1粒點球。尤其是第二個進球幾乎戲耍了對手的整條後防線。賽後內瑪爾說:「其實我不太記得第二個進球發生了什麼,我只知道,也是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球進了。在巴黎我感到像是在家,這裡有很多的巴西人,讓我的融入很容易。」

在來到巴黎聖日爾曼之後,內瑪爾成為了球隊當仁不讓的核心,也沒有辜負球隊的期望與隊友的奉獻,在法甲賽場上如入無人之境,並且打出了恐怖的資料。僅僅出戰了2場比賽,但是已經直接參與了6粒進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