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赫塞破門制勝 兵工廠0-1輸給斯托克城

赫塞破門球後高興地慶祝。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2輪,兵工廠客戰斯托克城以0-1落敗,積分維持3分不變,暫列第11位;斯托克城獲得賽季首勝,同樣積3分排名第13。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雙方雖互有攻防,但均未能進球;下半場剛開始第47分鐘,英超首秀的赫塞(Jese Rodriguez)打進全場唯一入球。最終兵工廠0-1敗給斯托克城。

資料方面,兵工廠大幅占優勢,控球率高達77%,但始終未能攻防斯托克城的鐵桶陣,18次攻門6次射正顆粒無收,斯托克城11次攻門4次射正打入1球。

斯托克城前鋒赫塞賽後說:「從西班牙來到這裡,我意識到英超很難,但我已經獲得第一場勝利。斯托克城是一家歷史悠久的俱樂部,我期待和同伴取得更好的成績。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好機會,因為這裡有很多優秀的球員。」

兵工廠自2009-10賽季以來首次開局兩連勝的希望破滅,溫格(Arsene Wenger)想要在新賽季取得好成績任重道遠,「這是一個令人失望的夜晚,我感覺我們有很多機會能進球,但都沒做到。我們知道這種比賽不犯錯誤是很重要的,但下半場我們防守有些遲緩,並為此付出代價。」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