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馬內一劍封喉 利物浦1-0力克水晶宮奪首勝

馬內(左)一劍封喉,攻進致勝球!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二輪,紅軍利物浦在安菲爾德球場1-0勝水晶宮,目前兩輪積4分、排名第三,水晶宮兩戰皆負墊底。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聯賽首輪,利物浦被沃特福德最後時刻扳平;水晶宮則主場不敵升班馬哈斯菲爾德。近3個主場對陣水晶宮的比賽,利物浦全敗。

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下半場第73分鐘,米利沃傑維奇(Luka Milivojvic)出現失誤,馬內(Sadio Mané)借機破門,最終利物浦主場1-0力克水晶宮,

利物浦雖然各項資料占優勢,射門23-4,射正13-1,控球率達到72.3%,但面對水晶宮的鐵桶陣顯得辦法不多,僅憑藉對手的失誤,1球小勝。

這場比賽,水晶宮本有機會取得領先,但本特克(Christian Benteke)門前6碼處的推射高出橫樑。隨著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的人員調整,利物浦也漸漸找到節奏,最終由馬內完成制勝進球。

上半場,首次出戰的羅伯森(Andrew Robertson)多次送出精準傳中,並且創造3次射門機會,賽後他表示,「我們在半場時在左路有很多的機會和空間,我在利物浦也很開心,很高興能和像馬內這樣的球員一起踢球。」

「這場贏的很艱難,我們控制著比賽也創造了很多機會,」克洛普表示,「下半場我們踢的更好,我喜歡馬內的這個進球。我對今天球隊的表現感到滿意。」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