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柏格巴傳射 曼聯4-0客勝斯旺西續領先

柏格巴(右)傳射建功,隊史盧卡庫(中)在他進球時擁抱慶祝。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二輪,曼聯客戰以4-0大勝斯旺西城。賽後,曼聯兩連勝繼續領先,斯旺西僅得1分暫列第12位。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上半場,最後時刻柏格巴(Paul Pogba)頭球中門楣,巴伊(Eric Bailly)補射破門;下半場場面一度難分難解,但後半段曼聯4分鐘連進3球,盧卡庫(Romelu Lukaku)連場破門;柏格巴傳射建功,馬夏爾(Anthony Martial)也進球。最終曼聯4-0客場大勝斯旺西城。

曼聯控球率達到59%,17次攻門8次射正進4球,斯旺西6次攻門僅1次射正。

新賽季兩場均以4-0大勝,紅魔展示極佳的狀態。

柏格巴在3分鐘裡傳射建功,盧卡庫加盟曼聯前兩輪英超攻進3球,顯示火熱的狀態,這也是他首次攻破斯旺西城池。姆希塔良(Henrikh Mkhitaryan)新賽季前兩輪英超送出4次助攻,他的狀態復蘇也讓曼聯前場得到更多機會。

「我們在90分鐘大部分的時間裡都表現不錯。」曼聯總教練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表示,「有一段時間斯旺西得到一些機會,但之後我們踢得非常有耐心,保持冷靜和一致性,我們一直在等待殺死比賽的機會。斯旺西在後衛線上踢5後衛,比賽的某個階段,他們開始進攻,我們的空間也更多了,並且殺死了比賽。」

曼聯中場柏格巴表示:「4比0取得勝利,我希望繼續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和上賽季相比,我們更有信心,相互瞭解和幫助,為這樣的成績我感到高興。」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