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超杯》主客場雙殺 皇馬總比分5-1勝巴薩奪第10冠

皇馬奪下隊史第10個西班牙超級杯冠軍。法新社

2017西班牙超級杯次回合,皇家馬德里主場2-0再勝巴塞隆納,加上首回合客戰3-1的勝利,以總比分5-1奪得隊史第10個冠軍。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賽前,西班牙足協上訴委員會駁回皇馬對C羅(Cristiano Ronaldo)的上訴,維持競賽委員會的原判,C羅將因此錯過包括西班牙超級杯次回合在內的5場正式比賽。

上半場,阿森西奧(Marco Asensio)世界波破門,兩回合都進球,本澤馬(Karim Benzema)建功定勝局;下半場,梅西(Lionel Messi)、蘇亞雷斯(Luis Suarez)分別擊中門框。最終皇家馬德里2-0獲勝。

本場比賽皇馬幾乎統治比賽,上半場佔據壓倒性優勢,但資料顯示巴薩的發揮也同樣優秀,下半場表現更出色,皇馬多項統計均略微占優勢。

這也是皇馬歷史上第10次獲得超級杯冠軍,也是席丹(Zinedine Zidane)接手皇馬以來第7次率領球隊奪冠,在他執教的兩年已奪得兩次歐冠冠軍、兩次歐洲超級盃冠軍、1次世俱杯冠軍、1次西甲冠軍、1次西班牙超級杯冠軍。

席丹表示,「我們之前就為兩個超級杯做好了準備,並且如願拿下兩個重要的冠軍,這兩座冠軍對於我們開始新的賽季意義重大,我們對此很滿意。去年我們從超級杯開始了一波連勝,今天我們希望能夠繼續開始另一波,接下來還有4座冠軍,一切都不容易。」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