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卡希爾、法布雷加斯被罰下場 9人切爾西2-3輸伯恩利

卡希爾(左)開賽13分鐘就被紅牌罰下場。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一輪,衛冕冠軍藍軍切爾西將坐鎮主場2-3不敵伯恩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自國際冠軍盃分別輸給拜仁和國米後,切爾西在上週末的社區盾杯中又在點球PK戰中敗給老對兵工廠,延續了此前較為低迷的狀態。

切爾西卡希爾(Gary Cahill)開場13分鐘被紅牌罰下,沃克斯(Sam Vokes)為伯恩利梅開二度,沃德(Stephen Ward)小角度抽射擴大比分,莫拉塔(Álvaro Morata)下半時替補登場破門,法布雷加斯(Cesc Fàbregas)拿到兩張黃牌被罰下,路易士(David Luiz)最後時刻又為切爾西打進1球,最終,9人切爾西主場2-3不敵伯恩利。

卡希爾的紅牌成比賽的轉捩點,伯恩利上半場連進3球。下半場的切爾西沒有放棄,頑強扳回兩球。全場切爾西18次射門,這比伯恩利多8次,6次射正也比對手多1次,7次角球多2次,控球率62%。

「罰下卡希爾是比賽的關鍵時刻,其後我們不得不以10人乃至9人應戰,這並不容易。」賽後藍軍主帥孔蒂(Antonio Conte)表示:「直到最後一刻,我們仍努力想在比賽中取得好的結果,很遺憾,我們下半場表現得非常好,但上半場我們爭奪頭球失利導致丟球。紅牌之後我們在頭球對抗中落後,丟掉3球,在這種情況下想要改變最終的比賽結果實在太困難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