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補時丟球 利物浦3-3遭沃特福德扳平

拉赫(左)為利物浦攻進超前球,但補時丟球被沃特福德扳平。法新社

2017-18英超賽季本周全面開戰,利物浦客場挑戰沃特福德,跌宕起伏!紅軍兩次落後兩次扳平,並一度3-2超前,但沒想到補時第3分鐘丟球,錯失開門紅,雙方以3-3戰成平局。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休賽期,利物浦已引進3名球員;沃特福德今夏動作也不小,新賽季主場首戰他們也憋足一股勁要證明自己。

上半場比賽,奧卡卡(Stefano Okaka)頭球首開紀錄,隨後馬內(Sadio Mané)將比分扳平,之後阿諾德(Trent Alexander-Arnold)解圍失誤,杜庫雷(Abdoulaye Doucouré)再次將比分超前,上半場,利物浦1-2落後沃特福德。下半場,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罰進點球,3分鐘後薩拉赫(Mohamed Salah)打進超前球,補時階段,布裡托斯(Miguel Britos)頭球破門,最終利物浦3-3沃特福德。

利物浦各項資料占優勢,射門14-9,射正5-4,控球率54.2%,如果防線不犯錯,他們是可以拿下這場勝利。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賽後說:「我們在最後時刻運氣不好,那個進球,越位了,這是很明顯的,邊裁應該看到,因為當時他就站在邊線上。但這個錯誤已成為事實,我無法改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