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無故缺席訓練 多特聲明:對登貝萊暫時停訓停賽

無故缺席訓練,多特對登貝萊處以暫時停訓停賽。法新社資料照

多特蒙德發表最新聲明,決定對登貝萊(Ousmane Dembele)進行暫時停訓停賽處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當地時間8月10日上午,多特蒙德主帥博斯在記者會上確認,「他(登貝萊)上午沒來訓練,我不知道為什麼沒來。我們試著聯繫他,但沒有成功,我希望沒有發生什麼糟糕的事情。關於這是否和巴薩有關,我也只能進行推測。」

《隊報》稱,登貝萊的轉會即將完成,但立刻被多特否認。

俱樂部體育總監佐爾克(Michael Zorc)表示,「今天登貝萊無故缺席多特的訓練,而且顯然是有意做出這一舉動。對這一錯誤的行為,我們肯定要進行處理。在與教練協商後,我們將首先停止這名球員直至本週末德國盃賽的訓練和比賽活動,儘管有與之相反的報導,但這名球員目前是在多特蒙德的。」

針對關於登貝萊的轉會傳聞,多特官方表示:「多特蒙德俱樂部與巴塞隆納俱樂部就球員登貝萊的可能轉會進行會面,巴薩代表提交關於登貝萊的報價,但是這份報價並不能匹配球員出眾的足球技藝和商業價值,也不能反映目前歐洲足球轉會市場的行情。因此,多特蒙德方面拒絕巴薩方面的第一份報價,同時由於目前沒有其他報價的預計時間,登貝萊的轉會是不存在,而且在目前也是不太可能發生的。」

據RAC1電臺稱,巴薩為登貝萊開出8000+3000萬歐元的報價。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