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巴薩欲挖登貝萊 多特:給1.2億歐元就放人

多特新賽季全隊合照時,登貝萊心情不佳。法新社

根據西班牙多家媒體的消息,西甲豪門巴薩已經派出高規格代表團前往多特蒙德,提出引進登貝萊(Ousmane Dembele)的正式報價。但有消息說,多特蒙德已經做好準備,如果巴薩出價到1.2億歐元就會放人。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巴薩對利物浦的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很感興趣,但是紅軍壓根沒有放人的想法,巴薩只好把目標轉向登貝萊。

登貝萊去年剛剛以1500萬歐元的價格從雷恩來到多特蒙德,49場比賽參與了31個進球。他目前的合約將在2021年到期。

多特蒙德俱樂部昨天拍攝新賽季的全隊照,登貝萊雖然參加,但是他看上去心情非常糟糕。

據德國媒體《圖片報》的消息,登貝萊希望離開多特蒙德並加盟巴塞隆納。報導稱登貝萊已經和巴薩談妥合約的細節,另外在週二晚上多特蒙德的高層和巴塞隆納的代表團在杜塞爾多夫談判。不過兩家俱樂部還沒有達成一致。

多特蒙德肯定不會輕易放人,因為距離聯賽開始還有不到兩周時間,尋找替代者並不容易,儘管前場已經人才濟濟。

多特蒙德的要價為1.5億歐元,對巴薩來說,有些太多。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