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超盃》伊斯科、卡塞米羅建功 皇馬2-1擊敗曼聯捧冠

皇馬2-1擊敗曼聯捧冠並且衛冕成功。法新社

2017歐洲超級盃的巔峰對決,皇馬2-1擊敗曼聯衛冕成功。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皇馬上賽季歐冠12冠加冕的同時成為該賽事改制以來首支成功衛冕的球隊,曼聯則力克阿賈克斯首次奪取歐聯冠軍。兩隊此前在歐洲超級盃中尚未有過交鋒紀錄。不過在10場歐冠對決中,皇馬4勝2平2負佔據優勢。值得一提的是,半月前雙方曾在國際冠軍盃賽場有過交鋒,當時曼聯PK點球大戰力克皇馬。

上半場,卡塞米羅(Casemiro)先中橫樑隨後鏟射破門;下半場,伊斯科(Isco)破門,貝爾(Gareth Bale)爆射中橫樑,盧卡庫(Romelu Lukaku)補射扳回一城,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失單刀,C羅(Cristiano Ronaldo)替補登場。最終皇馬以2-1戰勝曼聯,衛冕歐洲超級盃的同時,獲得本賽季歐洲賽事首冠。

全場比賽,皇馬實力明顯占優,不僅6成控球率優勢明顯,攻防兩端都更勝一籌;曼聯開賽初期攻勢較強,隨後被對手壓制。

皇馬中場伊斯科被選為本場比賽的最佳球員。比賽中他受到曼聯的重點照顧,但依然為隊友創造出進攻空間,下半場,他的一個精彩的進球幫助皇馬擴大比分。「我認為我們踢得不錯,」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表示,「皇馬可能進更多的球,我們也是。他們在上半場中間的掌控了比賽,我們在下半場中間的一段時間裡掌控了比賽。我們的對手是一支全是超強球員的球隊,但我們幾乎直到最後時刻仍有機會改變比賽結果。」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