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1.2億英鎊! 傳利物浦接受巴薩對庫蒂尼奧報價

傳利物浦接受巴薩對庫蒂尼奧(左)的1.2億英鎊報價。法新社資料照

據《每日體育報》表示,巴薩將在本周內完成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轉會交易,目前出價達到1.2億英鎊,這是紅軍很難拒絕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上個賽季結束後,巴薩就開始追求庫蒂尼奧,已經和庫蒂尼奧就個人合約達成一致,但是利物浦一直沒有放人,在接受採訪時,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也是多次重申,庫蒂尼奧是非賣品。

雖然利物浦接二連三的拒絕了西甲豪門的出價,不過巴薩一直沒有放棄,巴薩代表已前往倫敦三次,和利物浦進行談判,分別出價8000萬英鎊和1億英鎊,但是最新的消息是,利物浦準備接受巴薩的最新報價—1.2億英鎊,這基本上是一個讓紅軍難以拒絕的報價。1.2億英鎊,這也將是足壇歷史上第二貴的交易,僅次於以2.2億歐元(約合1.98億英鎊)加盟巴黎的內瑪爾(Neymar)。

據《世界體育報》消息,庫蒂尼奧的經紀人Giuliano Bertolucci也正在倫敦,幫助巴薩代表與利物浦進行談判。而《每日體育報》指出,在追求庫蒂尼奧的交易上,這是非常關鍵的一周。

若無意外,巴薩相信在下週二能敲定此次轉會。庫蒂尼奧將前往巴塞隆納體檢,巴薩將與巴西中場簽約5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