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鐵了心不放人 溫格重申今夏不會賣桑切斯

溫格重申今夏不會賣桑切斯(左)。法新社資料照

鐵了心不放人!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 )寧願冒著明年夏天讓桑切斯(Alexis Sanchez)免費走人的風險,也要拒絕在今夏出售桑切斯。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上賽季拒絕續約後,桑切斯日前還公開表示,他想要效力一支有歐冠可踢的球隊,傳聞巴黎、曼城都對他很感興趣,社區盾即將開打,桑切斯的去留問題在賽前依然是焦點話題,對此,溫格重申不會賣桑切斯,這決定得到董事會的支持。

溫格說:「是的,董事會在技術層面完全尊重我的決定。我可以告訴你,桑切斯現在很專注,而我心意已決,他將留在兵工廠,他也尊重這一點,就是這麼簡單。」

本周,桑切斯已經回到兵工廠參加訓練,他的合約還有不到一年就到期了,而他和球隊沒有完成續約。

溫格有信心留人,「所有的談判都是有秘密不能透露的,雖然你們希望我們公佈細節,但我們必須保密。我認為下賽季桑切斯會留下,我們會繼續努力,希望能讓他多留幾個賽季。」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