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宣佈內瑪爾加盟 轉會費2.22億歐元史上最貴

巴黎宣佈內瑪爾加盟,付出轉會費2.22億歐元,史上最貴!法新社資料照

巴黎聖日耳曼在官方網站宣佈內瑪爾(Neymar)正式加盟,雙方簽下一份為期5年的合約,2022年6月30日到期,年薪稅後3000萬歐元。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內瑪爾在2013年以5710萬歐元的轉會費離開桑托斯加盟巴薩,至今為巴薩出戰186場比賽,進105球。已經拿到過2次西甲冠軍,3次國王盃冠軍,1次歐冠冠軍和1次世俱盃冠軍;2015年入選年度最佳陣容。

巴黎通過買斷內瑪爾合約方式完成這筆轉會,費用高達2.22億歐元,巴西前鋒則打破柏格巴(Paul Pogba)在2016年夏天創造的1.05億歐元世界轉會費紀錄,並提高了約一倍,成為世界上轉會費最高的球員。

「我非常高興能夠加盟巴黎聖日耳曼。」在與巴黎簽約後,25歲的內瑪爾表示:「最大的挑戰,也是最激勵我加盟這裡的原因,是幫助這家俱樂部征服那些球迷想要的冠軍。巴黎聖日耳曼的雄心,激情和能量吸引我來到這裡。我在歐洲已經踢了4個賽季,我覺得已經準備好迎接這個挑戰了。從今天起,我會盡一切努力幫助我的新隊友,幫助我的新俱樂部,把快樂帶給成千上萬的球迷們。」

巴黎聖日耳曼主席阿爾赫萊菲(Nasser Al-Khelaifi)表示:「內瑪爾的到來讓我們既快樂,又驕傲。他是當今足壇最好的球員之一。他的勝利精神,強悍的個性以及領導能力讓他成為一名偉大的球員。他將會為俱樂部帶來積極的能量。」

巴黎還同時宣佈,內瑪爾將會穿上俱樂部的10號球衣。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