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總值5億歐元創紀錄 內瑪爾將加盟巴黎簽5年約

內瑪爾將加盟巴黎聖日耳曼,轉會總值高達5億歐元。法新社資料照

據《天空體育》指出,內瑪爾(Neymar)已經同意和巴黎聖日爾曼簽約5年,他將在未來兩天前往巴黎完成這筆轉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加上內瑪爾的薪資和獎金,巴黎聖日爾曼為達成這筆轉會需要支付大約5億歐元(4.5億英鎊)的費用,內瑪爾的週薪將達到稅後57.3萬歐元(51.5萬英鎊)。

內瑪律的轉會大幅刷新轉會費紀錄,他成為足壇史上轉會費最高的球員。

一位訊息來源對《天空體育》表示:「大家說內瑪爾是被錢驅動轉會,但是他是想成為俱樂部的領袖。他希望獨立,想要贏得金球獎,他認為他可以在巴黎做到這些。」

巴薩官網消息,內瑪爾已經告知希望解約的意願。

今早的會議中,內瑪爾在父親的陪伴下,告知俱樂部離隊的決定。

巴薩則回應內瑪律若離隊,必須全額支付2.2億歐元違約金。

內瑪爾現在與巴薩的合約依然有效,他仍然是巴薩的球員,但得到俱樂部的允許,將暫時缺席球隊的季前訓練。同時,巴薩將內瑪爾的續約簽字費暫時存至公證處,直到此事得到解決。

據《科貝電臺》報導,內瑪爾將會在今天下午乘坐私人飛機離開巴塞隆納,前往倫敦,研究巴黎聖日爾曼提供的新合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