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米蘭體育報爆料 米蘭接近簽下皇馬前鋒莫拉塔

傳米蘭接近簽下皇馬前鋒莫拉塔(右)。法新社資料照

《米蘭體育報》報導,米蘭接近簽下皇馬前鋒莫拉塔(Alvaro Morata),轉會費為7000萬歐元,紅黑軍團為莫拉塔開出年薪1000萬歐元。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西班牙的《馬卡報》披露,儘管皇馬高層和總教練席丹(Zinedine Zidane)挽留莫拉塔,但是他執意離開皇馬,下一站極有可能是AC米蘭。

莫拉塔上賽季打進20球,是皇馬的第二射手,但是在席丹的體系裡,他只能出任本澤馬(Karim Benzema)的替補,這讓莫拉塔不滿。

上個月,莫拉塔一度接近加盟米蘭,但他表示自己不會背叛尤文,加盟其他的義甲俱樂部。然而,由於曼聯和切爾西未能和皇馬達成一致,莫拉塔自己也希望得到更多出場時間,他可能重新考慮未來去向。

米蘭CEO法索內(Marco Fassone)表示:「能簽下貝洛蒂(Andrea Belotti)、莫拉塔或者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這樣的前鋒當然好,我們會考慮可能的選項,還有一些名字沒有被媒體披露出來。顯然我們仍在忙於引援工作。」

《米蘭體育報》指出,米蘭的鋒線首選是莫拉塔,現在談判進展很快。米蘭的報價是7000萬歐元,雖然低於皇馬9000萬歐元的標價,但米蘭給的年薪高達1000萬歐元(義甲第一高薪)。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