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與門將羅梅羅續約至2021年

曼聯與門將羅梅羅續約至2021年。法新社資料照

曼聯在官方網站宣佈,與門將羅梅羅(Sergio Romero)續約至2021年6月,其中含有延長1年的附加條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30歲的阿根廷門將羅梅羅2015年7月加入曼聯,合約簽到2018年夏天,位居德赫亞(David De Gea)之後擔任紅魔的二號門將,共為俱樂部出賽28場。

2016年穆里尼奧(Mourinho)成為曼聯主帥,羅梅羅繼續留紅魔,成為盃賽的首發門將。冬季轉會期羅梅羅拒絕博卡青年的邀請,歐聯盃,羅梅羅多次先發登場,他的表現受到多方肯定。決賽,穆里尼奧堅持讓羅梅羅繼續先發,他也憑藉精彩的發揮幫助紅魔2-0戰勝阿賈克斯奪冠,挺進下賽季歐冠。

續約後的羅梅羅表示:「我非常高興能簽下一份新的合約。誰不想在世界上最大的俱樂部效力呢?我們的俱樂部擁有幾位優秀的門將,我們一直在互相學學。當然,能成為歐聯盃決賽的一份子,令我和我的家人感到非常自豪,我希望能在2017-18賽季繼續幫助球隊創造輝煌。」

「羅梅羅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門將,也是一位了不起的職業球員。」主帥穆里尼奧表示:「上賽季他的表現非常精彩,擁有一個美妙的賽季,尤其是他幫助我們在歐聯盃上取得了成功。羅梅羅配得上一份新的合約,對曼聯來說,在門將這樣重要的位置能同時擁有羅梅羅和德赫亞,簡直太棒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