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迎娶羅庫佐 梅西新婚快樂!

梅西(右)手牽新婚妻子走紅地毯。法新社

阿根廷國家隊和巴塞隆納雙料隊長梅西(Lionel Messi)在家鄉羅薩里奧與女友羅庫佐(Antonella Roccuzzo)舉辦婚禮,結束21年的愛情長跑走向婚姻的殿堂。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1996年,9歲的梅西初識羅庫佐一見鍾情,儘管直到2009年兩人才正式以情侶身份在公開亮相,30歲的梅西今天迎娶美麗的新娘。婚禮上,他和羅庫佐熱吻,還曬出紅色的結婚證,在親朋好友的見證和祝福下,梅西結婚了!

梅西與羅庫茲已組成四口之家。法新社資料照

回顧兩人20年的愛情長跑,沒有緋聞、沒有分手、甚至連不和的傳言都未曾見過,組成四口之家,兩人完成婚禮,迎來人生中又一重要的里程碑。

梅西的婚禮邀請260名賓客,也有超過150名記者申請採訪,這是一場世紀婚禮。

哈維、法布雷加斯和普約爾攜另外一伴來參加梅西的婚禮。法新社

在婚禮進行之前,首先進行走紅地毯,前巴薩的隊友法布雷加斯(, Cesc Fabregas)、哈威(Xavi Alonso)、普約爾(Carles Puyol)都攜太座進場。千呼萬喚始出來,當梅西和羅庫佐走出來的時候,婚禮正式開始!

梅西身穿的是黑色的禮服,羅庫佐一身白色婚紗亮相,在眾人的見證下,梅西熱吻羅庫佐,為熱鬧的婚禮揭開席幕!

梅西與羅庫茲熱吻,為他們的婚禮揭開席幕。法新社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