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告別尤文將加盟曼聯 阿爾維斯:不是為了錢而踢球!

阿爾維斯(中)向尤文圖斯球迷告別,他將加盟曼聯。法新社資料照

儘管曼城還沒有官方宣佈簽下阿爾維斯(Dani Alves)的消息,他已經在社交網站上向尤文球迷們告別,他強調:「我不是為了錢踢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雖然阿爾維斯和尤文圖斯還有1年合約,但他想要加盟前巴薩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執教的曼城。尤文總監馬婁塔(Beppe Marotta)確認,尤文上周已經和阿爾維斯解約。

根據之前媒體報導,阿爾維斯將會在本周和曼城簽約兩年,年薪為500萬歐元。

阿爾維斯在Instagram上表示:「我要感謝所有尤文球迷這一年對我的支持,感謝隊友們的職業態度和對我的歡迎,感謝尤文這家贏得了榮譽並多次進決賽的俱樂部。」

「我一直用自己的努力、激情和求勝欲,尊重這家俱樂部和所有的球迷,每一天都是如此。如果尤文球迷認為我冒犯了他們,我要向你們道歉,我只是對於生活有一些不同的看法,即使我的做法不完美,但我的心非常單純。」

「今天我將結束和尤文結束合作,我會帶著球迷們的愛和對尤文的祝福離開,每個人都知道,我一直直言所想。我要感謝馬婁塔,他給了我機會,他是非常出色的職業經理,像他這麼深愛一家俱樂部的人並不多。」

「我不是為了錢而踢球,我踢球是因為我喜歡踢球,我為了自己愛的人踢球。而你們可以評判我的表現。我愛足球,金錢永遠不是我離開的原因。」

上賽季,阿爾維斯離開巴薩,以自由球員身份加盟尤文圖斯,他憑藉出色的表現幫助尤文獲得義甲和義大利盃雙冠王,也打進歐冠決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