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球》FIFA要調查柏格巴轉會案 尤文恐遭轉會禁令處罰

FIFA正調查柏格巴(右)轉會案,尤文圖斯可能遭轉會禁令處罰 。資料照

國際足總(FIFA)的發言人證實,正對法國中場柏格巴(Paul Pogba)轉會事件展開調查,但針對的只是尤文圖斯俱樂部。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012年夏天,柏格巴與曼聯合約到期之,以自由身加盟斑馬軍團。去年夏天,紅魔以1.05億歐元的創世界紀錄轉會費簽回柏格巴。但是,有報導指出,在這次轉會中,柏格巴的經紀人拉伊奧拉(Mino Raiola)通過協力廠商所有權得到豐厚的傭金(超過4100萬英鎊)。

FIFA的一位發言人告訴ESPN:「我們可以證實,正在展開對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的紀律訴訟程式,但我們不能透露更進一步的進展。我們可以證實,不會對曼聯展開紀律訴訟程式。」

伊奧拉以及尤文圖斯有可能違反FIFA有關球員協力廠商所有權的規定,,他們有可能被罰款甚至遭到轉會禁令。

據報導,拉伊奧拉當初將自由身的柏格巴帶到尤文圖斯時,和柏格巴簽了協定,如果今後轉會,他可以獲得一大筆的費用。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