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科斯塔確認被孔蒂告知不在下季球員名單

科斯塔被通知不在下季切爾西的球員名單裡。法新社

西班牙戰平哥倫比亞的比賽後,科斯塔(Diego Costa)爆料,切爾西主帥孔蒂(Antonio Conte)已經通知他,下個賽季不需要他繼續效力了。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加盟切爾西的3賽季,26歲的科斯塔幫助球隊拿到了兩座英超冠軍,他在剛過去的賽季出戰46場進26球,是切爾西的頭號射手,但他與孔蒂關係不好。

「我之前收到一條短訊,是孔蒂發給我的,他告訴我下個賽季他已經不需要我了。」科斯塔說:「看起來,可能是我這個賽季表現不好……..真的丟人啊!我回復俱樂部的意思是,他們來決定怎麼辦,但是我們看著吧!毫無疑問孔蒂先生不需要我了,也不想要我了,我現在已經是轉會市場裡的球員,我要開始找新家了。」

如果離開切爾西的話,理論上,科斯塔的最佳目的地是馬競,但是球隊卻遭遇了轉會禁令,這讓他的未來變得複雜化。

《每日郵報》指出,盧卡庫(Romelu Lukaku)將回歸切爾西,而這筆交易的花費是1億英鎊,讓人意外的是,科斯塔成為了犧牲品。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