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助皇馬成功衛冕 C羅當選決賽最佳球員

助皇馬衛冕,C羅獲選為決賽最佳球員。法新社

皇馬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歐冠決賽發揮出色,奉獻兩球,助皇馬4-1擊敗尤文圖斯,獲得本場比賽的最佳球員獎項。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C羅本賽季在歐冠淘汰賽進10球,皇馬本季奪得歐冠冠軍的最大功臣。

賽後C羅回應外界的批評:「我在場上做出回應,現在那些批評我的人,可以閉嘴了,因為我們贏球,我們是更好的球隊。」

本賽季歐冠比賽、特別是進入淘汰賽之後,C羅每輪都帶來驚喜,戰拜仁進5球,對馬競進3球,面對堅不可摧的尤文防線,C羅依然能夠梅開二度。他成為第一個在歐冠淘汰賽階段進10球的球員,也是歐冠歷史上首個在3次決賽都進球的球員。本賽季歐冠C羅進12球,再次成為歐冠最佳射手,這已經是C羅連續第5個賽季獲此殊榮,配得上本賽季歐冠最佳球員的稱號。

C羅本場的首個進球也是皇馬在歐冠的第500球,而他本人梅開二度之後,也完成職業生涯的第600球。

C羅談到奪得歐冠的感受,「這又是一個紀錄,我們配得上這個紀錄,我們也對於奪冠感到高興。我對自己在歐冠決賽中進兩球感到高興,我這個賽季發揮一直非常出色,我一直認真準備這場決賽。我覺得席丹(Zinedine Zidane)讓我的輪休很有效用,我對於一切都感到非常開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