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與中場亞亞圖雷續約1年

曼城與中場亞亞圖雷續約1年。法新社

曼城官網宣佈與中場亞亞圖雷(Yaya Toure)續約1年。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34歲的圖雷2010年從巴薩加盟球隊,合約在2016-17賽季結束後到期,但是他現在將會繼續在藍月亮度過他的第8個賽季。

亞亞圖雷承認他很高興、並且等不及新賽季快點開始,「我很高興。我告訴我自己在曼城的旅途還沒有結束,當我接到貝吉里斯坦(Txiki Begiristain)的電話以及和主帥談話的時候,我非常地高興。」

「當我最初來到這裡的時候(2010年)我努力成為一段新的故事的一部分,成為這家俱樂部特別的一份子。我非常幸運現在成為一家偉大的俱樂部的一部分,有很多偉大的球員在我身邊,他們幫助我去實現我的目標。」亞亞圖雷說:「當然我想要贏得獎盃,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在我這個年齡我仍然希望享受足球,能留在這裡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

亞亞圖雷總計出戰299場和進81球,他是曼城歷史上進球最多的中場之一。

「過去7年裡,我們所取得的成功,亞亞一直都是中心人物,下個賽季他還會起到關鍵的作用。」曼城總監貝吉里斯坦說:「亞亞是曼城忠實的球員,他在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的陣容中將繼續會是非常重要的一員。他是我們最有經驗、也最為受歡迎的球員之一,他能和我們留在一起,我們非常地高興,而現在我們即將邁入一個我們都希望將會非常激動人心的賽季。」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