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兵工廠同意讓總教練溫格領軍再拚兩年

兵工廠同意與總教練溫格續約兩年。法新社

兵工廠官方宣佈,總教練溫格(Arsene Wenger)續約兩年,新合約到2019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1996年法國人溫格開始執教兵工廠以來,贏得3個聯賽冠軍和7個足總盃冠軍,在2003-04賽季帶隊以不敗賽季奪取英超冠軍,創下49場英超聯賽不敗紀錄以及14場英超連勝紀錄。在2005-06賽季殺入歐冠決賽。不過自2005年兵工廠拿到足總盃冠軍之後,溫格的球隊經歷9年無冠的尷尬。

20個賽季,溫格執教的場次多達1175場,拿下676勝,勝率高達57.5%,毫無疑問他是兵戈廠隊史最成功、最負盛名的主帥。

本賽季兵工廠遭遇諸多不順,溫格也遭遇很多批評,臨近賽季末,溫格選擇變陣3後衛,只輸給過熱刺1場,其他比賽保持全勝,並且贏得2016-17賽季英格蘭足總盃冠軍。兵工廠也表達對於溫格的信任,選擇續約兩年。

俱樂部大股東克倫克(Kroenke)表示:「我們的目標是贏得英超聯賽和其他歐戰的主要獎盃。這是球迷,球員,員工,教練和董事會期所望的,我們不會停下,直到完成目標。溫格是證明我們實現這一目標的最佳人選。他的戰績無與倫比,並得到我們的全力支持。」

溫格說:「我愛這家俱樂部,我帶著樂觀和激動期待著未來。我們正在各個方面努力做得更好。這是一個有著很多出色球員的集體,再有些補充,我們可以更加成功。我們致力於聯賽冠軍,這將是我們今年夏天和下個賽季的重點。」

溫格履行完這份新合約,他統治兵工廠的時間將延長至23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