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矛盾大戰 皇馬與尤文球員都準備好了!

皇馬球員備戰歐冠決賽。法新社

尤文圖斯與皇馬的歐冠決賽即將登場,這也被媒體認為是一場矛與盾的較量。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是尤文圖斯隊近3年第2次殺入歐冠決賽,尤文將帥希望球隊能在1996年奪冠後時隔21年再度登上歐洲之巔。

在準決賽立下赫赫戰功的伊瓜因(Gonzalo Higuain)表示:「尤文是時候贏得歐冠了,(只要贏)我不在乎誰進球。」

迪巴拉(Paulo Dybala)說起對手皇家馬德里,「我們會在歐冠決賽裡全力以赴,如果說皇馬擁有強大的進攻火力,那麼我們就擁有足夠出色的防線。每名球員都會竭盡所能幫助球隊,目前我們缺少的就是冠軍獎盃,全隊都非常信任俱樂部的計畫。」

尤文圖斯球員進行攻防的訓練。法新社

「尤文圖斯是一支超級強隊。」皇馬中場克羅斯(Toni Kroos)連續第二次殺進歐冠決賽,他表示: 「能夠與皇馬一起第二次參加決賽是很特別的,希望我們能夠成為第一支連續兩年奪得歐冠冠軍的球隊,但是這將是非常困難的,因為尤文是一支超級強隊。他們贏得盃賽和聯賽冠軍…這將是非常艱難的比賽,雙方的獲勝機率都是50%。」

皇馬前鋒莫拉塔(Álvaro Morata)說:「感謝所有球迷支援我們,還差最後一小步,我們要贏下決賽,大家都想創造歷史贏得歐冠。」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