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薩任命巴爾韋德為新總教練 合約2+1

巴爾韋德將出任巴薩新總教練一職。法新社

隨著恩里克(Luis Enrique)的離開,巴薩官方宣佈,前畢爾包競技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成為紅藍軍團的新任主帥,雙方將簽約兩年,附加1年的優先續約選項。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在恩里克宣佈不再與巴薩續約之後,巴薩就一直尋找下一任主帥,最終還是選擇早就看好的巴爾韋德。

巴薩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在記者會上正式宣佈,「我和巴爾韋德進行了溝通,他很開心能夠接過特殊的挑戰。他有著出色的執教能力,富有判斷力而且經驗豐富。他喜歡提拔年輕球員,符合巴薩的要求。他的戰術風格非常適合巴薩。他已經開始備戰下賽季。」

巴爾韋德將在本週四正式亮相,還有阿斯皮亞蘇(Jon Aspiazu )和波桑科(José Antonio Pozanco)和同他一起轉投巴薩。

巴爾韋德1964年出生,司職前鋒,職業生涯開始於阿拉維斯,14年職業生涯先後效力過塞斯陶、西班牙人、巴塞隆納、畢爾包競技以及馬約卡。1988-1990年效力巴薩時期受傷病困擾,出戰22場進8球。

巴爾韋德執教西班牙人時,他在巴薩時的主帥克魯伊夫(Johan Cruyff)就認為他有望執教巴薩。

2013年,巴爾韋德重返畢爾包鄂競技,4年領軍打了206場,在2015年率隊擊敗巴薩奪得西班牙超級盃冠軍。2017年5月24日,畢爾包競技官方宣佈,巴爾韋德下賽季不會繼續領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