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4300萬英鎊簽下B-席爾瓦

摩納哥的B席爾瓦將加盟曼城。法新社資料照

曼城官方宣佈簽下摩納哥中場核心B-席爾瓦(Bernardo Silva),根據BBC的報導,轉會費為4300萬英鎊(約4930萬歐元),雙方簽訂5年的合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B-席爾瓦將在7月1日正式加盟曼城,新賽季穿上20號球衣。他接受曼城官網採訪時表示:「我感覺很好。老實說,現在我來到世界上最好的球隊之一。有機會加盟曼城,能夠獲得這個機會太好了。」

22歲的席爾瓦,身高173公分,技術能力出色,司職攻擊型中場,但在摩納哥主要踢右邊前衛,本賽季,席爾瓦在法甲聯賽出場36次,各項賽事出戰51場,進10球,助攻10次,幫助摩納哥時隔17年重新問鼎聯賽冠軍,歐冠進入四強。

「我很高興成為曼城的一員,我期待著為球隊達到目標。曼城的主教練即便不是世界最佳,也是世界最佳之一。當你有機會接受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的指導時,你不會說不。」席爾瓦說:「我們都知道,他在巴薩和拜仁的表現讓人驚奇,我們也希望在這裡拿到冠軍。能夠和他共事太棒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