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本澤馬破門 皇馬2-0勝馬拉加問鼎冠軍

皇馬球員慶祝奪下本季西甲冠軍。法新社

西甲第38輪,皇馬客場2-0擊敗馬拉加,聯賽6連勝後奪冠,自2012年後再獲西甲冠軍,也是隊史第33個西甲冠軍。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皇馬賽前領先巴薩3分,末輪只需拿1分便確保奪冠,終結巴薩兩年的壟斷。

上半場C羅(Cristiano Ronaldo)閃電破門;下半場本澤馬(Karim Benzema)打進1球。全場皇馬2-0勝馬拉加獲得西甲冠軍。

本場比賽皇馬資料並不起眼,但逆境中的勝利,更能體現出冠軍的實力。

皇馬拿下隊史第33個西甲冠軍,全隊都樂開花,在馬拉加玫瑰園球場內就開始瘋狂慶祝。全隊一起合影,C羅擺出霸氣姿勢展示肌肉,拉莫斯(Sergio Ramos)則表演起鬥牛舞。

C羅用冠軍回擊對他的質疑和批評。法新社

C羅再度進球,率皇馬稱霸西甲,也拿下皇馬生涯第2個聯賽冠軍。

「我非常不喜歡人們在不瞭解事實的情況下,對我妄加評論。好像我就是一個從來不做好事的犯人一樣。」,賽後C羅激動到爆粗口,「我不是聖人,但也不是他們口中的魔鬼,我也是有家庭,有母親,有兒子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