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兩球再創新紀錄 皇馬4-1勝塞爾塔升上榜首

C羅(右)再進兩球,助皇馬獲勝創新紀錄。法新社

2016-17賽季西甲聯賽第24輪的補賽,皇家馬德里客戰4-1勝塞爾塔,積分90領先西甲,一隻手已經觸碰到本季冠軍。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半場,C羅(Cristiano Ronaldo)遠射得分;下半場C羅再進1球,阿斯帕斯(Iago Aspas)染紅,圭德蒂(John Guidetti)扳回一城,隨後本澤馬(Karim Benzema)破門,擴大比分,克羅斯(Toni Kroos)進球錦上添花。全場,皇馬4-1客勝塞爾塔。

皇馬此役放下豪門架子放棄控球,可見他們對冠軍的強烈渴望。

C羅梅開二度,這兩個進球也幫助他和皇馬雙雙刷新的紀錄。

皇馬在上週末剛剛打破拜仁慕尼黑曾經的連續62場破門紀錄, C羅的第一個進球讓皇馬將連續進球紀錄延續到63場。此外, 4個客場進球也讓皇馬打破本身在聯賽中的單季客場進球紀錄,此前皇馬最多進53球,本季客場進56球。

C羅成為了歐洲五大聯賽中的最佳射手,生涯聯賽進球總數368個。在賽季收官階段的8場比賽中,C羅進13球,展現出超高的進球效率。

這場比賽皇馬全取3分,超次席的巴塞隆納3分,在最後一輪聯賽對陣馬拉加的比賽中,皇馬只要收穫1分即可穩獲聯賽冠軍;塞爾塔則積44分暫列第13。

C羅將注意力集中到下一場聯賽:「我們需要一直奮戰到最後,今天我們踢得很好,但是我們之後最後一輪的對手馬拉加在主場很強。我們的目標就是取勝,儘管對手很有實力,但是我們是皇馬,我們的唯一目標就是拿到3分。我們有著最好的球員,我們希望拿到冠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