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雙響破400球隊史第1人 皇馬4-1勝塞維利亞

C羅為皇馬攻進401球,隊史第1人。法新社

2016-17賽季西甲聯賽第37輪,皇家馬德里坐鎮伯納烏球場4-1戰勝塞維利亞。上半場,納喬(Nacho)快發自由球直接破門,C羅(Cristiano Ronaldo)進球;下半場約維蒂奇(Stevan Jovetic)扳回一城,克羅斯(Toni Kroos)助C羅再下一城,隨後克羅斯打進1球。最終皇馬4-1力克塞維利亞。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本場比賽 雙方控球相當,但皇馬的進攻能力更為出色。

C羅打進他代表皇馬的第400球。下半場再度破門,皇馬的第401球,包括282個聯賽進球,22個國王盃進球,3個西班牙超級盃進球,90個歐戰進球和4個世俱盃進球,C羅也成為皇馬隊史第一個完成俱樂部400球壯舉的球員,他目前為皇馬的出場次數僅為391場。

皇馬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賽後談論比賽中的一些細節,其中就包括納喬的自由球直接破門,「這是可能發生的事情,納喬當時反應很快,我對於他這麼做感到高興,這種射門一般都是前鋒做的,但是今天納喬做到了,我為他高興。」

少賽一輪的皇馬積87分,以勝負關係劣勢,落後於同分的巴塞隆納,暫列第2,塞維利亞共積72分位列第4。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