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吉魯雙響、桑切斯傳射 兵工廠4-1勝斯托克城差第四名1分

桑切斯為槍手攻進第3球,他奔跑慶祝。法新社

2016-17賽季英超聯賽第37輪,兵工廠客戰4-1勝斯托克城,取得英超3連勝後依舊排名積分榜第5位,距離第4的利物浦只差1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貝萊林(Hector Bellerin)助吉魯(Olivier Giroud)包抄破門;下半場比賽就更加熱鬧,桑切斯(Alexis Sánchez)助厄齊爾(Mesut Özil)破門後又打進1球,拉姆塞(Aaron Ramsey)替補登場助吉魯完成梅開二度。最終兵工廠4-1客勝斯托克城。

兵工廠展現極佳的攻擊效率,10次射門6次射正轉化為了5粒進球,控球率達到67%。兵工廠積分69暫列第5,與同賽36場的利物浦相差1分;斯托克城則積41分、位列第13。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說:「這一周我們過得很辛苦,但我們拿出了有說服力的表現,球隊依然保持著專注,鬥志依然在,很高興我們取得了勝利。」

「3-1領先後,比賽就沒有懸念了。」溫格也談到桑切斯的表現,「隊醫告訴我桑切斯想被換下場,我不知道他的具體傷情,但他是一個鬥士,受傷之後還打進1粒精彩的進球。剩下的比賽,我們都要贏下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