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蘇亞雷斯雙響 巴薩3-0勝西班牙人續領先

蘇亞雷斯(左)撿漏獻雙響砲,巴薩擊敗西班牙人。法新社

西甲聯賽第35輪,巴薩作客3-0戰勝西班牙人,積分81,以淨勝球優勢超越少賽1場的皇馬,繼續居西甲積分榜榜首。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胡拉多(Jurado)錯失單刀機會,易邊再戰,胡拉多回傳失誤,蘇亞雷斯(Luis Suárez)單刀破門,隨後梅西(Lionel Messi)助攻拉基蒂奇(Ivan Rakitic)破門擴大領先,蘇亞雷斯再度撿漏破門鎖定勝局。最終巴薩客場3-0擊敗西班牙人。

巴薩在控球率和射門數上佔據絕對優勢,取勝實至名歸。

本賽季梅西已經在各項賽事中完成15個助攻,全歐洲各大聯賽中排在他前面的只有他的隊友蘇亞雷斯和內瑪爾(Neymar),MSN貢獻了49次助攻,也證明仔們除了進球之外的攻擊能力。

巴薩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賽後說:「我們之所以下半場能踢得很好,是因為我們上半場鋪墊了節奏。他們拼得很凶,所以下半場就沒有體力了。況且這場比賽我們有此前休息過幾場的球員,較快的比賽節奏對我們有利。我覺得勝利是個公平的結果。我們當然有可以提高的地方,但是我對於這場勝利感到滿意。」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