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破門馬塞洛致勝 皇馬2-1擊敗瓦倫西亞

C羅(右)頭球破門,連8季進球數破20。法新社

西甲第35輪,皇家馬德里坐鎮主場2-1擊敗瓦倫西亞。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上半場,卡瓦哈爾(Dani Carvajal)助C羅(Cristiano Ronaldo)頭球打破僵局;下半場C羅罰失點球,帕雷霍(Daniel Parejo)直接自由球扳平比分,隨後莫拉塔(Alvaro Morata)助馬塞洛(Marcelo)獻絕殺。皇馬2-1瓦倫西亞。

本場比賽皇馬各方面資料都遙遙領先。皇馬本賽季最後10分鐘打進21球,五大聯賽第一,7場聯賽憑藉80分鐘後的絕殺球取勝。

C羅西甲生涯罰丟10個點球,創隊史紀錄。這是C羅聯賽的第367個進球,成為六大聯賽射手王。這也是C羅本賽季的第20粒聯賽進球,2009-10賽季以來,C羅連續8年聯賽至少打進20球。

皇家馬德里積81分位列榜首;瓦倫西亞積40分,暫列聯賽第12。

皇馬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在分析比賽時指出,「儘管我們知道這場比賽會很艱苦,但對手的進球還是讓我們吃了不少苦頭。當你無法打入第二球時,對手總是能夠破門,但我們理應取勝。我們踢得很辛苦,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對球隊來說,這場勝利是很重要的,因為球員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