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萊萬雙響 拜仁6-0橫掃狼堡奪取聯賽5連冠

拜仁連5季奪得德甲冠軍,寫歷史新頁。法新社

德甲第31輪,拜仁慕尼黑客場6-0掃沃爾夫斯堡,提前3輪鎖定聯賽冠軍。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拜仁近來狀態不佳,歐冠和德國杯連續被淘汰出局,聯賽也遭遇兩連平。

上半場,阿拉巴(David Alaba)直接自由球攻門得手,隨後萊萬(Robert Lewandowski)梅開二度,下半場羅本(Arjen Robben)招牌內切破門擴大比分,穆勒(Thomas Müller)和基米希(Joshua Kimmich)門前撿漏,錦上添花,最終拜仁6-0大勝沃爾夫斯堡。

拜仁所有資料全部占優,狼堡的反擊無效,鮮有的幾次機會也沒能把握住。

因為排名第二的RB萊比錫本輪比賽未能取勝,拜仁慕尼黑積分榜領先萊比錫10分,提前3輪獲得2016-17賽季的德甲冠軍。

拜仁自從12-13賽季開始,包攬了之後的德甲冠軍,成為德甲歷史上首支獲得五連冠的球隊。這個冠軍也是拜仁隊史的第27個德國頂級聯賽冠軍。

拜仁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也在義甲、英超、法甲以及德甲四大聯賽中都獲得過冠軍。另外還獲得過3次歐冠冠軍。

安切洛蒂賽後表示:「我非常高興。我們的勝利實至名歸,這是一種無與倫比的經歷。我們在德甲的表現非常出色,我要向球迷以及這支無與倫比的俱樂部表示感謝。我在這裡非常開心,非常高興與這些頂級的球員合作。現在慶祝的時刻到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