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J羅雙響伊斯科傳射 皇馬二軍6-2勝拉科魯尼亞

伊斯科(右二)破門,隊友上前慶賀。法新社

2016-17賽季西甲聯賽第34輪,拉科魯尼亞主場2-6不敵皇家馬德里。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兩隊之前100次交鋒,皇馬55勝21平24負,近7次聯賽皇馬保持全勝,本賽季首回合交鋒,皇馬3-2驚險逆轉。積分榜上落後巴薩,對於志在奪冠的皇馬來說,此役不容有失。不過由於賽程密集,皇馬還是做出一定程度的輪換。

莫拉塔(Álvaro Morata)開場進球為皇馬取得夢幻開局,隨後巴斯克斯(Lucas Vázquez)助攻J羅(James Rodríguez)破門。安多內(Florin Andone)扳回1球,半場結束前,巴斯克斯再次擴大領先優勢。下半場,J羅和伊斯科(Isco)連進兩球鎖定勝局。何塞盧(Joselu)追回1球,卡塞米羅(Casemiro)錦上添花。最終,拉科魯尼亞主場2-6不敵皇家馬德里。

拉科魯尼亞雖然打入兩球,但球隊糟糕的防守讓比賽失去了懸念;皇馬在各項技術統計上都佔據領先優勢,憑藉強大的攻擊力不斷製造進球。

皇馬啟用許多替補依然大勝,媒體對於席丹(Zinedine Zidane)的用人思路進行了質疑,對此,席丹說:「關於先發的爭論會一直存在,但是我認為每個球員都很重要。對於我來說,皇馬不存在A隊B隊之分,我覺得所有人都很重要,我們現在都在一條船上,在賽季最後為了我們的目標努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