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戈麥斯、阿爾卡塞爾雙響 巴薩7-1屠宰奧薩蘇納

梅西火力全開,雙響砲為巴薩取得勝利。法新社

儘管大幅輪換先發陣容,但巴塞隆納仍然在主場7比1大勝奧薩蘇納,繼續領先西甲聯賽。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雙方聯賽歷史交鋒73場,巴薩42勝16平15負,其中主場28勝4平4負。

第34輪,巴薩主場迎戰奧薩蘇納。上半場梅西(Lionel Messi)、安德列-戈麥斯(André Gomes)先後破門。下半場,羅伯托-托雷斯(Roberto Torres)破門扳回一城,梅西、安德列-戈麥斯各自再進1球,阿爾卡塞爾(Paco Alcácer)也奉獻1粒進球,梅里達(Fran Merida)禁區內對蘇亞雷斯(Denis Suarez)犯規送上點球,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主罰,打進巴薩的首球,阿爾卡塞爾錦上添花。最終,巴薩主場7-1大勝奧薩蘇納。

巴薩各項技術統計遙遙領先,而89%的傳球成功率更是讓對手難以望其項背。

這個賽季也是巴薩連續第6季在西甲收穫至少100球,巴薩曾經在2011-12賽季打進創聯賽紀錄的115球,本賽季還有4輪有望衝擊他們創造的紀錄。

巴薩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分析這場比賽,「我認為這是一場很完整的比賽。在對手一度將比分追成2比1之後,我們加快節奏,終結了比賽的懸念。在面對一支很少給我們留出進攻空間的球隊時,我們踢得很好。依靠耐心和流暢的傳球,我們創造出進攻空間。梅西讓一切變得更加容易。」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