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科斯塔雙響 切爾西4-2勝南安普頓7分領先

科斯塔(左)進球後高舉雙手慶祝,切爾西4-2擊敗南安普頓。法新社

2016-17賽季英超聯賽第34輪,切爾西主場4-2戰勝南安普頓,在積分榜的領先優勢暫時擴大到7分。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上半場,阿紮爾(Eden Hazard)為藍軍先拔頭籌,羅梅烏(Oriol Romeu)扳平比分,卡希爾(Gary Cahill)頭球破門再度超前。下半場,科斯塔(Diego Costa)梅開二度,為藍軍鎖定勝局,伯特蘭(Ryan Bertrand)補時破門挽回顏面。最終切爾西主場4-2擊敗南安普頓。

雖然切爾西實力占優勢, 17次射門比對手多出5次,7次射正多出3次,藍軍在其它資料方面都處於劣勢,控球率只有48%,但攻勢上優勢明顯。

切爾西積78分,領先少賽一場的熱刺7分,繼續領先英超積分榜。

切爾西主帥孔蒂(Antonio Conte)賽後表示,「這是一場很好的勝利。我對熱刺和南安普頓的計畫都是正確的。做出這樣的計畫也是不容易的。球隊展示贏球的欲望,在聯賽的這個階段,都很不容易。我們必須對未來充滿信心。專注於自己和接下來看別的球隊的表現也是很重要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