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盃》拉許福德加時建功 曼聯總分3-2淘汰安德萊赫特進四強

拉許福德在加時賽為曼聯建功,驚險以3-2總分晉級四強。法新社

2016-17賽季歐聯盃8強賽次回合,曼聯主場在付出了兩將受傷的代價後,以2-1戰勝安德萊赫特(Anderlecht),總比分3-2淘汰對手,艱難晉級四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雙方首回合1-1戰平。這場比賽定輸贏,第10分鐘,姆希塔良(Henrikh Mkhitaryan)破門。第32分鐘,漢尼(Sofiane Hanni)扳平比分。易邊再戰雙方均未能改寫比分,雙方進入加時,第107分鐘,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進球制勝。值得一提,曼聯的伊布(Zlatan Ibrahimovic)和羅霍(Marcos Rojo)皆受傷下場。

曼聯控球率達到60%,攻勢稍占上風,22次攻門10次射正進兩球,安德萊赫特17次攻門6次射正收穫1球。

對於曼聯總教練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來說,這是一場里程碑式的勝利,生涯第10次率隊晉級歐戰四強,賽後他表示,「你只看資料,會覺得我們控制了比賽,但是事實不是這樣。當我們換上一個中場後,我們才開始控制比賽。在1-1時,隨時都有風險,因為你要權衡去努力進1個球、還是不被對方進1球。」

穆里尼奧展望準決賽,「當在英超理論上不可能進入前四的時候,就是我們全身心投入歐聯盃的時候。這是一項重要的錦標賽,我們必須努力。今天的比賽展示這項賽事的難度。我們不認為準決賽比今天的比賽要簡單。」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