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神奇逆轉沒再現巴薩悶平 總比分0-3不敵尤文無緣四強

巴薩沒再上演逆轉神奇,梅西賽後低頭走回球員區。法新社

2016-17賽季歐冠八強賽次回合,巴塞隆納主場0-0悶平尤文圖斯,總比分0-3,無緣四強。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首回合的比賽中尤文主場3球戰勝對手,但由於巴薩曾在16強賽上演神奇逆轉淘汰巴黎聖日爾曼,且巴薩保持歐冠主場15連勝的紀錄,因此本場比賽雙方都不敢掉以輕心。

全場巴薩控球率和射門次數都占優勢,但面對尤文的鋼鐵防線機會不多,全場僅1次射正,反而尤文的多次反擊令特爾施特根(Marc-André ter Stegen)作出撲救,巴薩始終沒能破門得分,最終0-0戰平,總比分尤文圖斯3-0戰勝巴賽隆納,晉級四強。

巴薩止步八強,內瑪爾賽後低頭無奈地坐在場地上。法新社

巴薩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賽後說:「我們以進攻為主,但是對手也不是光在防守。比賽中我們有機會破門,但是最終沒能進球。我很滿意今晚球員們的比賽態度,或許我們取勝才是公平的結果。今天我們一直在強調進攻,比賽中我們也做到了這一點,全場19次射門,可是卻沒有1次能夠射進門框。」

尤文邊衛阿爾維斯(Dani Alves)曾經在這裡代表巴薩獲得了許多榮譽,今天他卻代表尤文將老東家淘汰出局。阿爾維斯談到四強抽籤,「我個人沒有偏好的球隊。我們的目標就是晉級準賽,無論我們遇到哪支球隊,我們都要認真對待,因為我們的夢想已經越來越近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