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馬競客戰1-1平萊斯特城 總比分2-1晉級四強

馬競(紅白球衣)防守成功,戰平萊斯特城,總分2-1晉級四強。法新社

2016-17賽季歐冠八強賽次回合,馬競1-1萊斯特城,總比分2-1晉級,近4個賽季第3次殺入歐冠四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首回合,馬競憑藉格列茲曼(Antoine Griezmann)的點射制勝1-0力擒萊斯特城。

上半場,薩烏爾(Saúl Ñíguez)頭球破門;下半場瓦爾迪(Jamie Vardy)扳平比分,最終馬競有驚無險的晉級4強,萊斯特則未能繼續創造歷史。

萊斯特在主場踢的非常積極,尤其是在下半壓著馬競在踢,創造出不少好機會,但臨門一腳欠佳,射門22比6,射正6比3,角球7比1,控球率56.4%,萊斯特打出英超冠軍的氣勢,即便最後出局也是值得尊敬的。

萊斯特城主帥莎士比亞(Craig Shakespeare)賽後表示,「被淘汰讓我很失望,但我們的表現讓我感到驕傲。從首回合開始,我們就知道這兩場比賽會非常艱苦,但我們與對手奮戰,僅僅在最後一刻失利。」

馬競主帥西蒙尼(Diego Simeone)賽後表示,「我們面對的是一個非常難纏、從不放棄的對手,但我們踢出了一場非凡的比賽。我們的防守是非常出色的。下半場,我們非常好的控制著比賽,我們整體的表現非常出色。能夠晉級準決賽令人興奮。」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