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C羅戴帽獻百球 皇馬總比分6-3淘汰拜仁進四強

C羅(右)戴帽演出,皇馬連續7年殺進歐冠四強。法新社

2016-17賽季歐冠8強賽次回合,皇馬回到伯納烏迎戰來訪的拜仁慕尼黑,以1-2落敗,雙方戰成3-3進入延長賽,最終皇馬4-2獲勝,總比分6-3淘汰拜仁,連續7年殺進四強。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皇馬首回合2-1取勝。上半場雙方均有破門機會,可惜都未能轉化為進球。下半場,羅本(Arjen Robben)製造點球,萊萬(Robert Lewandowski)罰進。C羅(Cristiano Ronaldo)頭球破門,然而拉莫斯(Sergio Ramos)打進烏龍球,拜仁2-1超前,將雙方帶回同一起跑線。

延長賽中,C羅打入爭議球幫助皇馬再度超前,隨後C羅破門戴帽,阿森西奧(Marco Asensio)錦上添花。最終皇馬總比分6-3淘汰拜仁。

拜仁在控球率上稍占上風,皇馬攻勢上優勢明顯。

在球隊落後的情況下,C羅再次挺身而出,他用左腳、右腳和頭球打進3球,完成了帽子戲法,幫助皇馬主場逆轉勝。這個帽子戲法也讓C羅在歐冠比賽中的進球數達到了100個,進一步刷新著自己在歐洲頂級賽事的進球紀錄。

C羅用兩回合5個進球幫助皇馬晉級四強,賽後C羅認為皇馬配得上晉級:「毫無疑問,皇馬這場比賽配得上勝利,整個淘汰賽我們也踢得更好,因為進拜仁這麼多球真的很不容易。」

對於本賽季歐冠的奪冠前景,C羅表示:「我當然希望皇馬能夠衛冕歐冠,但願本賽季我們能夠完成這一里程碑。」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