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效力22年的傳奇隊長特里 切爾西證實季後將離隊

效力22年的傳奇隊長特里賽季結束後將離開切爾西。法新社

切爾西官方宣佈傳奇隊長特里(John Terry)將會在賽季結束後離開球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36歲的特里已經為切爾西效力22年,14歲就加盟切爾西青訓營,自1998年首秀以來,為切爾西出賽713場,隊史排名第三,其中的578場擔任隊長。

本季在孔蒂(Antonio Conte)手下,特里的出場數雖然減少了許多,但是他依然在休息室發揮作用,幫助球隊長時間在英超領先,有望再次奪得英超冠軍。

特里切爾西也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他幫助藍軍獲得過1次歐冠冠軍,4次英超冠軍,1次歐聯盃冠軍,5次足總盃冠軍和3次聯賽盃冠軍。

特里表示:「經過了22年,我有太多話想說,也有太多人想要感謝。從教練,隊友到教練,再到球迷,他們都給了我無限的支持,我的感謝道之不盡。關於我的未來,我會在接下來決定,但是就目前來說,我會專注於幫助球隊取得成功。」

切爾西總監馬林納(Marina Granovskaia)表示:「切爾西的每個人都想感謝約翰為這家俱樂部所做的一切。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員,一位鼓舞人心的隊長,而且始終對這裡保持著忠誠。」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