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桑切斯世界波厄齊爾制勝 兵工廠客場2-1勝米德爾斯堡

厄齊爾(中左)攻進致勝球後與隊友慶祝。法新社

2016-17賽季英超聯賽第33輪,兵工廠客場2-1戰勝米德爾斯堡,結束聯賽客場4連敗的同時超越埃弗頓升至積分榜第6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本賽季雙方首回合對決互交白卷。這場賽前米堡聯賽14場不勝排名倒數第2,保級形勢愈加嚴峻;兵工廠遭遇客場4連敗,槍手在少賽3輪的情況下距離歐冠已有10分差距。

上半場,第42分鐘,桑切斯(Alexis Sánchez)石破天驚的自由球,打破僵局;下半場,內格雷多(Álvaro Negredo)扳平比分,第71分鐘,厄齊爾(Mesut Özil)制勝破門,最終兵工廠結束客場4連敗。米堡則遭遇15輪不勝。

全場比賽,兵工廠控球率達到65%,但下半場一度被米堡壓制,從射門資料便有所顯現,12次攻門4次射正打入兩球,米德爾斯堡13次攻門5次射正收穫1球。但關鍵時刻超級巨星的挺身而出解決了問題。

兵工廠積分超越埃弗頓來到第6,距離歐冠區仍有7分差距;

「改變體系可以幫助球員找回自信,我認為新陣型讓我們在長傳球方面表現更加穩健。」賽後槍手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談到了變陣3-4-3的理由,「我們在理論上還有進入前四的希望,我們知道自己必須贏球,現在我們能在足總盃賽前得到一些休息,然後我們要再次專注於聯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