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2進球1助攻 助巴薩踢下主場9連勝

梅西再度成為巴薩的救星。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西甲足球聯賽第32輪賽程,巴塞隆納再度靠著頭號球星梅西(L.Messi)的2個進球外加1個助攻,終場以3比2力克皇家社會,奪下聯賽的主場9連勝,也保住與榜首皇家馬德里隊的3分積分差距,繼續給予皇馬壓力。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在主場以1球險勝後,雖然巴塞隆納比皇馬多踢了1場且還有3分差距,但巴薩教練恩里克說:「我們會一直努力去爭取每一座冠軍,我們會拼到最後一刻,我們的球隊是一支勝利之師、冠軍之師,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撼們前進。」

巴塞隆與皇家社會之戰,全部的5個進球都出現在上半場,巴塞的前鋒梅西上半場連續在第17、37分鐘開砲進球,皇家社會在第42分鐘由烏姆蒂蒂(S.Umtiti)追回1球,巴塞隆納只以2比1領先。

但巴塞在第44分鐘再度由梅西挺身而出,他將球分到左肋,最後由隊友帕科(Paco)射進第3球,皇家社會雖然在上半場傷停補時再進1球,但雙方下半場都沒有建樹下,最終巴塞隆納主場才以1球之差拿下勝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