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大巴爆炸事件陰影下 多特主場2-3輸給摩納哥

多特蒙德球員在大巴爆炸事件影響下輸球。法新社

2016-17賽季歐冠聯賽8強賽首回合,多特蒙德主場2-3不敵摩納哥,晉級形勢極為被動。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場比賽,因多特蒙德大巴爆炸事件而延遲進行,由於巴特拉(Marc Bartra)在爆炸中受傷並已接受手術,原本有望先發的他遺憾缺席。

上半場,姆巴佩(Kylian Mbappé)製造點球,但法比尼奧(Fabinho)遺憾罰丟,隨後姆巴佩進球打破僵局,此後本德(Sven Bender)自擺烏龍;下半場,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扳回1球,但姆巴佩利用多特後場失誤上演梅開二度,香川(Shinji Kagawa)隨後再扳1球,最終多特主場2-3仍不敵摩納哥。

摩納哥擊敗多特,球員歡慶勝利。法新社

多特上半場仿佛受到先前爆炸影響較大,狀態並不理想。摩納哥則反擊犀利,儘管領先有運氣成分但確實占上風;下半場多特掀起猛攻,摩納哥則疲於奔命。但多特出現致命失誤葬送比賽。

輸了比賽,多特的球員們顯然受到這次炸彈襲擊的影響。後衛索克拉迪斯(Sokratis)表示:「很高興我還活著,這是我生命中最困難的一天,希望沒人能體驗這樣的生活,昨天我的頭腦裡都無法思考今天的比賽。」

施梅爾策(Marcel Schmelzer)也補充說:「我們今天不得不踢這場比賽,但我們非常希望這場比賽能夠改到另外一個時間。雖然我們知道這場比賽很重要,但不要忘了,我們也是人,昨天發生的這件事情很不正常,我們不應這樣被對待,你不能像平常一樣繼續自己的生活。」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